鸣无起源

一个混迹各种圈子的萌新,大概是想在lofter上混混日子,作为一个学渣学生党QAQ(暴风哭泣)

关于月影最近三天直播的生存实况大事件记载

[RLCarft](超难生存组合包)

〈第一章〉:《战斗天才》

『日常』事件:最初的开始(这是一个谁都会羡慕的温馨的顺利的开始),长久发育(无论是什么都无法阻止我变强!),温馨的家(这是我们第一个房子,也是永远的家),攻城掠地(曾经不止一座塔倒下!我也不止一次倒下……)

『全新』大事件:血月(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晚上!)1%的几率开启

『全新』主线:难以忘怀的地方(归家)

〈第二章〉:《反击风暴》

『日常』事件:梅开二度(搬家,这不是我想住的地方,但要重新开始计划……),打塔发育(来,我现在很愤怒!你们死定了!),迷途游子(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个家,当时我就认定那是我家),中心点(最初的出生点,有了它只要在正负2000的范围寻找了!)

『全新』大事件:第一条火龙(一颗梨这是我最后一箭了,收下这条龙吧!备注:月影死了三十次以上并偷了一座塔毁了一片树林。)

『长期』主线:归家(终有办法的,哪怕是十几个小时)

『全新』支线:寻龙者(我们会骑着最厉害的龙,寻找到家!)

〈第三章〉:《阴险人物》

『日常』事件:更多发育(现在我们还需要时间!),更多的龙(成功的屠到了第一条冰龙和第二条火龙!我们还能更近一步!),又一个家(这不是我想要的,但还是先安顿下来吧……),补个开头(一直到了录完才发现没录开头的月影……),直播事故(收割者!一大片,开头还没录啊!!!),你卡我卡(抽风的obs静静的点了一根烟……),羞涩月影(暴露本性的月影在直播人气下显形,并发现还没下播,发出了鸡叫,而部分观众不明所以)

『长期』主线:家(寻找无可替代的家)

『优先』支线:寻龙者(开始逐渐向目标靠近,当我重新回家时我会是全新的自己!)

『个人』支线(月影):兔子脚和俊鹰(在驯龙前或许该先找个坐骑?那我需要兔子脚,更多的兔子脚!)

『个人』支线(月狼):更高的等级(经常下矿,制作东西当后勤的一颗梨惊讶的发现,原来攻击,防御等级什么的我这么低吗?!来!月影这是等级书分等级吧!)

未完持续,假如有看过的那里没描写的请在下方评论,。

关于推战斗塔,打地牢的部分有趣的地方太多,所以省略了,而崽种本身也会发视频,其中会原原本本的把所有东西发出来,可以观看。(其中赶路的部分会被崽种加速)

这里给不知道的人说一下,关于第一天血月时的其实特别可惜,直播间的观众包括我,都是看着月影奋战好久的,本来快打完了的,天已经快亮了,马上就结束了。结果,月狼复活的时候,creeper炸了,两张床被炸了,月影没法复活在原地,所以前期三个小时做的一切都没了,要重头再来。这个整合包没有坐标,而月影和月狼又都死了两次以上,没法用墓地卷轴传回去,因为复活点会越传越远,所以很难找到。

那么这里是月影的一个粉丝所记录的直播间时间,下次再见(。ò ∀ ó。)◞✺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