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无起源

一个混迹各种圈子的萌新,大概是想在lofter上混混日子,作为一个学渣学生党QAQ(暴风哭泣)

嗯,这里写个没啥用的置顶哈,也没啥好说的ԅ(¯ㅂ¯ԅ)

首先假如说是混什么圈子的,其实我想说蛮多的,主要是先通过粉丸大大了解到的lofter,然后又因为月影直播RLCarft超难生存组合包,我就想着把大事件给记下来,结果也是超乎我的想象,月影的直播节目效果太好了,只可惜他没想到平时不咕视频什么的只要把直播录屏中有趣的剪起来发成视频就可以混水摸鱼的。(๑>؂<๑)

这个是我作为月影粉丝混月影圈所想做的,那么其次再讲另外我混的几个圈子免得以后我发了什么奇特的东西会被理解不能。嗯,能讲的有UT(UnderTale,曾经有想过做AU,不过后面没完善出来),塞尔达传说(等下发个刚整合的时间线),虚拟歌姬(五维介质,那可是看着星尘成为大姐头的啊)假面骑士(别说了,梗太多了)等,众多的圈子。(游戏占比挺大的)后面假如了解了其他的也正常

好了那么就是这样,假如有人提出想看五维介质背景推测的我也可以把我B站上的提过来。_(:з」∠)_

评论

热度(1)